網友推薦分享【買達人】陶瓷過濾節水增壓蓮蓬頭

三 久 太陽能 熱水器

富邦悍將投手增菘瑋,今年克服了投球失憶症的痛苦,再次回到中職一軍,對此他表示一切真的跟做夢一樣。談到在業餘什麼對自己幫助最大,他表示在綺麗珊瑚正常上下班的時光,有助於自己重建自信,對重返職棒來說幫助很大。

「其實這次回來,也沒有特別興奮,但是充滿期待。」增菘瑋在2014年因為受「投球失憶症」困擾,成績一落千丈,2015年整季未上到一軍出賽,而二軍成績也僅出賽17場,因此在季末遭到球團釋出。

不過他並沒有因此而自暴自棄,反而在業餘界苦練,綺麗珊瑚總教練楊清瓏肯定其練球態度與能力,故直接延攬加盟,而他也幫助球隊一路過關斬將,並最終在冠軍戰先發5局失4分,率領球隊以7:5擊敗台電,也幫他贏得在季末的戰力測試會上重回職棒的機會。

對於這一段經歷,增菘瑋心懷感激,認為這段時間,讓他看到棒球以外的其他東西,學到了不少,對自己重回職棒,有很大的助益。

開幕被列在一軍名單中,增菘瑋知道自己急不得,希望能先追求自己控球的穩定度,這樣才能壓制住打擊實力日益提升的中職打者。

至於未來在一軍的展望,增菘瑋暫時不想那麼多,相隔這麼長時間重回一軍賽場,他目前只想好好的享受比賽。

【買達人】陶瓷過濾節水增壓蓮蓬頭CP值超高,【買達人】陶瓷過濾節水增壓蓮蓬頭使用心得,【買達人】陶瓷過濾節水增壓蓮蓬頭分享文,【買達人】陶瓷過濾節水增壓蓮蓬頭嚴選,【買達人】陶瓷過濾節水增壓蓮蓬頭大推,【買達人】陶瓷過濾節水增壓蓮蓬頭那裡買,【買達人】陶瓷過濾節水增壓蓮蓬頭最便宜, 【買達人】陶瓷過濾節水增壓蓮蓬頭心得分享,【買達人】陶瓷過濾節水增壓蓮蓬頭熱銷,【買達人】陶瓷過濾節水增壓蓮蓬頭真心推薦,【買達人】陶瓷過濾節水增壓蓮蓬頭破盤,【買達人】陶瓷過濾節水增壓蓮蓬頭網購,【買達人】陶瓷過濾節水增壓蓮蓬頭網路人氣商品,【買達人】陶瓷過濾節水增壓蓮蓬頭評價, 【買達人】陶瓷過濾節水增壓蓮蓬頭試用文,【買達人】陶瓷過濾節水增壓蓮蓬頭部落客大推,【買達人】陶瓷過濾節水增壓蓮蓬頭部落客推薦,【買達人】陶瓷過濾節水增壓蓮蓬頭開箱文,【買達人】陶瓷過濾節水增壓蓮蓬頭優缺點比較,【買達人】陶瓷過濾節水增壓蓮蓬頭評估,【買達人】陶瓷過濾節水增壓蓮蓬頭有效